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我有平安如江河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早起身,带着朦朦胧胧的睡意背着书包上学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车上听到了这首歌“我有平安如江河”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发现到了大学生活每天都忙啊忙,考试,Assignmen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个接着一个的来,忙得不可开交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次听着这首歌时会感到很安宁,因为就算再怎么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提醒着我有稳固的依靠,避风港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几番遇到了挫折,大学考试已有两个考试不及格而需要多读半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让以前从来没失败过的我,明白了人生必经厉的失败挫折感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学习不要放弃并且要更加努力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学习了刚强,从新出发,接下来的一年半里要非常努力的学习及加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辜负父母对我的一片苦心栽培及希望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虽然出去玩及与教会弟兄姐妹额外联谊的时间会减少许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过还是会继续参与诗班,团契聚会,崇拜,事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及每天有固定的时间与神亲近,灵修祷告~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次的鼓励自己!加油!遇到挫折不要放弃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心里有平安如江河,因为有耶稣基督在我心。”   =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