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

足够休息,预备走更长远的路~

Hari Raya and National Day假期已经结束了~ 感谢主,这两天的假期,让我有了足够休息,继续冲刺接下来忙碌的生活。星期一Macroeconomics Mid-term exam that worth 10%, 星期四Performance measurement & control Mid-term exam that worth 10%, 星期五有一份非常挑战的Assignment due, worth 20%


这个假期没做什么,整顿好自己的心情,补眠,好好享受休闲的时光,整理家,游泳运动一下,读一点书。


现在的我已经精神了,疲惫的身体也已经休息好了。感谢主在这挑战的时刻给了我这么宝贵休息的时光,让我做好准备面临接下来的繁忙课业。


啊~ 好想念家里呢~ 辛苦的爸妈应该是非常的忙碌,乐观懂事的弟弟,从小照顾我长大的外公外婆;就算天塌下来都没事,坚信神是最稳固依靠,乐观的大舅,努力及工作辛苦的小舅;疼爱我的大姨,在美里,KL努力奋斗的小姨和KL 姨,还有可爱的表弟表妹们,非常想念你们呢~ 哈哈~ 真希望能够赶快回去,与家人们团聚,想念每早陪外公外婆吃早餐,每晚都聚在一起享用有着欢乐声的丰富晚餐的日子~  


祈求神保守看顾家里人的一切脚步,信仰,健康,生活,事业,学业~ 


很快就回去了哦~ 嘻嘻~ 说不定会给个Surprise Coming back哦!!! 嘻嘻~ =D   


新年放炮咯~ 

看热闹的家人~




很有帅气的外公~



饭前祷告~

我们这一家~

老爸老妈~

老弟老妹~

妈,小姨~

妈,小姨,大姨~

大舅,大舅母~

开心果姨婆,外婆~

Eunice and Rong~


小舅,小舅母,国彬~ 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国乐~没拍到因为他跑去玩了~ 哈哈~ 

外公外婆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