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祢知道~




非常有意思及美妙旋律的一首诗歌。 =)

是否有过这样的心情,质问神为何如此不幸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呢?遇到不顺利,种种负面情绪时,疑问神的帮助在哪里呢?我就有过这样的想法,烦恼担心未来的路,家人,朋友,学业,挑战.........

这是一首非常棒的诗歌,提醒及坚定自己认识神的伟大,神是我永远最稳固的依靠,遇到困难时永远的避风港。虽然不是有求必应,却无时无刻在对的时间让我学习体会各种不同的得着,深知我最重要的需要。

“神在我身边引导,在最想不到的情景,让我随时随地有神可以依靠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