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~


非常有意思的一本书,巴菲特已年迈,依然十分有活力,积极在事业上大展拳脚。



“我告诫所有年轻人,要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 ” 他是怎么做到的呢?看了这本书,觉得非常有意思,因为他的道理真的是再也简单不过了,简单得一点就通,简单得所有人在复杂的社会,却忘了竟然有如此简单的大道理。


 “认为工作的首要原则,就是做好自己份内的事。
   在尽好本份之外,再学应该学到的东西,
   这才是工作的真正意义。”


“人的出生不能自己决定,
但是人生的路却要自己去走,
想要怎样的人生,自己就要付出相应的努力。”


“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成功就会随之而来;
 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,我只和我喜欢的人做事。”


“知识是必须拿来应用的,而不是用来储存的。”


“既要思考,也要脚踏实地,付出行动。”


“骄傲是自己最大的敌人。”


“做人做事,诚信第一。”


“人可以一贫如洗,却不可以没有人品。”


“收获的前提是播撒希望的种子。”


“懂得感恩。”


“抓住时机等于成功的一半。”


还有好多好多来自巴菲特给年轻人的忠告。他是股神,也是一位成功的导师。 =)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