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August 2011

最欣赏的艺人~ 周杰伦~

最欣赏的艺人,周杰伦~




音乐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感谢我的母亲当初逼我进琴房,我也从完全不喜欢音乐变成了非常热爱音乐。应该是五年级,有机会听到了周杰伦的歌曲。当时觉得他很棒,虽然咬字含糊不清,不过却把歌曲演绎得味道十足~ 接触了流行音乐的我,慢慢的发掘与欣赏不同音乐人的作品及歌曲。到头来,我还是最欣赏周杰伦。哈哈~ 


他是最“Gin" 的一位歌手,也就是最坚持自我风格的人。有人说他根本不会唱歌,唱什么都不知道,爱耍酷,音乐一成不变;不过他却仍然写他的作品,以自己的风格出了一张有一张好听的专辑。我认为这是非常难得的事~ 目前已是扬名海外的歌手,大家都称他为周董。


中国风的音乐每张专辑一定有至少一首,“东风破”,“双节棍”,“青花瓷”~ ............. 都很好听~ 有教育性质的歌曲“稻香”,“听妈妈的话”,“外婆”;独特风格的歌曲,“四面楚歌”,“巧克叔叔”,“牛仔很忙”~ 我真觉得很惊讶及欣赏,他的脑子里能够想出这么多不同的旋律~ 


虽然已成名,仍然继续往上爬,突破自己。自导自演了“不能说的秘密”,参与了Hollywood电影
"GreenHornet",学习各种不同的乐器,演唱会,开餐厅............这是我欣赏的另一个方面 。。。。。 毅力~ 



嘻嘻~ 其实因为今天没东西写,所以想到了写一写我最喜欢的艺人~ 就酱啦~ 拜拜~  =D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