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May 2012

叫我抬起頭的神 - 讚美之泉



这是一首非常美妙的诗歌,余盈盈词曲,收录在赞美之泉第十六专辑。


歌词
耶和华是我的主,必不至动摇,
有耶和华的帮助,还要惧谁呢?
耶和华是我牧者,必不至缺乏,
有耶和华作我锦旗,必全然得胜。


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,是我的荣耀,
又是叫我抬起头的神。
一宿虽然有哭泣,早晨我们必欢呼,
你是我的磐石  我的帮助。


其中,"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,是我的荣耀,又是叫我抬起头的神"。,提醒我时时有耶和华的保护,不必惧怕面前的难关,勇往直前。凡事依靠耶和华,缺乏力量时,有足够并有余的恩典及保障;有力量时,力上加力,恩上加恩! 


因为有一个非常坚固及牢靠的支持,叫我抬起头的神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